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为什么阳光那么亮?
光都一定要是白?
当我只想自自在
却让我无法挡?

为什么你是那么亮?
把我照的那么白?
在你面前那么白.
却让我无法拆?

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明白
我喜欢在你面前慌

为什么你是那么亮?
把我照的那么白?
当我只想让你猜
却让我无法赖?

为什么你是那么亮?
光只围绕你的笑?
在你面前我就摆
却让我找不着?

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明白
我喜欢在你面前傻

为什么阳光那么亮?
光都一定要是白?
当我只想自自在
却让我无法绕?

为什么你是那么亮?
光只围绕你的好?
当只想轻轻拥抱
但你却都不在?

我不明白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明白
我喜欢在你面前浪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